记个麦卡的龙腾世纪AU梗

写报告写到头疼……开始循环DAI的酒馆小调,听到Enchanter这首的时候,超想扔掉数据开始肝之前的脑洞,不过一想到洞太深就放弃了……

……最重要的是我没玩过中文版的DA系列,三部曲玩下来都是英文版,现在就算是想写同人都不知道怎么用词了(握拳)……

废话不多说,上梗(有些词不知道怎么中译)

-----

麦迪文是卡拉赞法环的First Enchanter,也是整个暴风城的Grand Enchanter(类似于Fiona的地位)。

卡德加(Trevelyan家族)在六岁时能力被发现,被送入法环(借鉴一下电影设定),成为了麦迪文唯一的弟子,尚未通过Harrowing。

【考虑到如果沿用Templar-Mage战争会让两个主角很被动,所以就改为人类与兽人的战争,但法师依旧和游戏里一样,因为强大又容易失控所以被恐惧,被严格限制在法环中学习。】

为了艾泽拉斯的和平,莱恩召开了人类兽人之间的Conclave,期盼双方和平共处。然而就如同DAI的开头,一场大爆炸夺走了莱恩和参会众人的性命,彻底打乱了脆弱的局势。

Fade(灵界?)被撕裂,萨格拉斯趁乱通过狗蛋的传送门(Orb之力打开的)进入主物质界。

卡德加手上出现了疤痕(Anchor),并因为疑似七巧板纳鲁的神迹出现,而成为了类似于Herald of Andraste的存在。当然啦,麦迪文肯定也活下来了!!

接着就是主线剧情啦……从对战Red Templar变为对战兽人,从消灭Corypheus变为消灭萨格拉斯。

中间各种剧情~~~可以设定洛萨继续是Commander(哦哦哦,我的Cullen),迦罗娜自然就是夜莺(Spy Master),而塔利亚是外交官。

……重点是麦卡谈恋爱好嘛!!什么进入你的梦帮你通过harrowing啊,什么暴风城舞会(Orlais)啦,什么达拉然(Tevinter)皮痒啦,赛达斯大陆可探索的太多了。

……

反正两人各种纠结后达成了生命的大和谐!!!就在卡德加满心欢喜之时,麦迪文提出分手。

卡德加虽然郁闷,但身为Inquisitor只能先完成自己的使命。

……

众人将萨格拉斯送回了Fade,然而站在已成一片废墟的卡拉赞上,麦迪文说出了真相:Orb是他给古尔丹召唤萨格拉斯的!

之所以会这么做,是因为麦迪文身为远古的守护者一族(也就是精灵的神祇们),一直都是负责守护艾泽拉斯的。

然而几次圣战削弱了守护者们的力量,导致他们纷纷陷入沉睡,最后变为恶魔。麦迪文最先醒来,决心唤醒守护者们,重新守护风雨飘摇的艾泽拉斯。但因为麦迪文自己也沉睡很久(唉),他的力量已大不如前,于是他想利用Orb的力量,自己用不了就给萨格拉斯试试吧,结果好友莱恩为此而死,艾泽拉斯并没有得到拯救,心爱的徒弟无可回头地成了Inquisitor……

结果,最后的他只能后悔地说到:The failure is mine, I should pay the price……Khadgar, I'm sorry……

转身化作乌鸦飞走了。

……

卡德加坚信自己和麦迪文的感情是真的,一个人站在Skyhold的阳台上期待新的一天到来!!!

(莫打我)

最后一个镜头:麦迪文抱住母亲艾格文,艾格文晕倒在地,麦迪文眼睛散发出了蓝光(绿光就打死我吧)。很明显,艾格文走Flemeth设定,是守护者一族的神Mythal。

------

脑洞开完了,舒服多了。

麦迪文和Solas还真是(痛哭)……为什么AU还要脑成BE,我也是不懂自己了。

啊啊啊啊,生化社你啥时候放龙腾4的风啊!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22 )

© W.Mag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