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洛卡】Soulmates are Inconvenient 灵魂的弱点(3~5)【授翻】

【译者注:

作者并不是按照章节来发这个文的,而是以系列的方式。我之前翻的第1、2节是《灵魂的弱点》是单独的一篇。随后的每一短篇都是一个文,有独立的标题。分别是《告诉他》《有些话对你说》《消失》,从目前来看,本系列已经完结,若有我会继续。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告诉他》

简介:

卡伦·洛萨可不蠢。

 

“你必须告诉他。”

卡德加抬起头,他正一边用嘴压住撑开的书,一边手里拿着面包准备往嘴里塞。卡伦——洛萨的儿子,卡德加想到——正盯着自己。

“什么?”这绝不是最优雅的回答,也不是最聪明的,但是……好吧,毕竟有人在控诉他关于……某些事情。

卡伦的怒容更加阴沉了,突然之间卡德加就看到了家族的相似性。绝对是安度因·洛萨的儿子,绝对。

“你。必须。告诉。他。”卡伦重复了一遍,一字一句,仿佛在对一个特别愚蠢的学徒在讲话。(或者说一个特别难对付的学徒,因为卡德加对这种语调熟得不能再熟了。这一般都是他在问为什么不能实践一下理论魔法时会得到的语调。)

“告诉谁?告诉什么?”如果罗宁那故意装迟钝的一套有用的话,那么他也行。卡德加很清楚卡伦到底在讲什么。(他怎会不知道呢?那个男人已经见过他锁骨上的那排真言了,认出了字迹。)

“告诉我父亲,”卡伦嘶声说道,语气突然变得非常低沉而危险,“要么我来。”

说着,卡伦塞了块面包进嘴里,开始大力咀嚼起来,很直白地结束了对话。

卡德加揉了揉遮住痕迹的衬衫,看向别处。

 

【译者碎碎念:

什么…卡德加嘲笑罗宁装迟钝,等,两人没交集啦,喂!另外,我微妙地觉得双卡好萌……】

 

《有些话对你说》

简介:

然而卡伦再也没有时间了。

 

爸爸,有些东西我必须告诉你。

但已经没有时间了,不是吗?安度因觉得胸口一紧。时间永远不够,对卡伦来说不够,对他来说不够,对卡……手掌的字句刺痒。

能等等吗?

他告诉他的儿子等等,仿佛有什么比聆听自己儿子说话更重要的事情。仿佛……他不确定是自己开始哭泣还是天在下雨了。一定是下雨。他告诉他的儿子等等,因为总有事情比卡伦更重要,比那个看起来太像母亲的卡伦更重要。

……当然,爸爸。

卡伦微笑着,仿佛有一个想说的秘密。

你会爱他的,爸爸。

安度因的胸口紧缩,接着,仿佛风暴前的天空的叹息,在那里积聚的一切爆发出来,他开始抽泣。

时间从来都不够,不是吗?

 

《消失》

简介:

某天,真言会消失。

 

突然有一天,某个平凡的一天,那句烙入锁骨、分明可见的话就这么……消失了。

它们应该永远在那儿的——一旦获得了真言,它们就不会轻易离开。它们是永恒的,换句话说。两人的羁绊是牢不可破的。

当他的真言炽热地灼烧着,热到让人透过衣服都能感受到,热到仿佛下一刻就会窜起火焰时,卡德加知道发生什么了。他知道,然后他继续向前。面前是一场战争。

有一天,总有一天,真言会消失。

藏在他的高塔之中,卡德加一只手按住那句话良久,开始哭泣。


【我现在就是个死人,真的,我需要大量的糖来弥补我辛辛苦苦各种熬,却换来一把把刀的痛苦。】

灵魂AU不发糖到底有什么意义?作者真是强行BE啊!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42 )

© W.Mage | Powered by LOFTER